Amonlluy

杂物间

【新荒】被闪瞎的兔吉酱

类似小随笔的产物,大家喜欢就好
一直觉得兔吉酱很可爱。想写写它
代替新荒夫妇关心关心它
有了荒北就不那么在意兔吉了的新开
苦索!
●OOC
●迷之文笔

——————————————————————————————————————————
三个月前很认真的告白了啊!可是被当做玩笑拒绝了!!

隼人君前两天这么和我抱怨。

因为我是只兔子而不会说话的原因吧,隼人君很喜欢和我倾诉自己内心的想法,就连喜欢上了那家的女孩子也不懂得掩饰,什么都和我说。

有时候我听烦了,他是能看出来的,然后会停下喋喋不休的话摸摸我的耳朵。

可是这次却没有,一个劲得说,就连我故意把叶子嚼得大声了他也没有在意。

到底是谁家的女孩子,这么让他上心。

可是









他喜欢的是个男孩子。

还是个长得很凶的男孩子。。。

那天他带着那孩子过来看我,趁着那个叫荒北靖友的孩子去给我拿叶子的时候,隼人君小声的告诉我,这就是他喜欢的人。

。。。到底哪里值得喜欢了,看上去凶巴巴的样子,也老骂隼人君。虽然他骂的话我都完全赞同。

可是荒北君看我的眼神倒是很温柔呢。

隼人君转过身对荒北说:“靖友你是不是很喜欢兔子啊,兔吉好像蛮喜欢你的。”

我哪儿表现出喜欢他了…

对面的荒北君倒是突然脸红了起来:“说…说什么蠢话呢!baka!!我。。可是狗派的!”

可是话刚落音,又开始温柔的看着我。

哪里是不喜欢的眼神,看得我这只老流氓都有点羞羞的。

口嫌体直啊,我喜欢。
隼人君,我收回前面的话,你的眼光不错。

我正这么想着,隼人君突然站了起来(真高呢),然后背对着我,面对着荒北君,用很认真的语气开口说道:

“如果不喜欢兔吉的话,那么喜欢我吗?”

卧槽。

表白吗。。。

当着我的面吗。。。。。。

虽然我是只兔子可是也真是闪断我的兔腿啊。

被突如其来的告白砸中的荒北君炸开了,脸红的像我的眼睛一样,虽然这么比喻怪怪的,可是真的好红啊。
然后一副紧张害羞到不行的样子把眼神放在了我这里。

喂你看我干啥子,我家隼人君再和你表白哦。

“新开真是笨蛋,白痴,呆子!”

说着就跑了出去,留下了隼人君和被闪瞎的我。

“看到没,兔吉,都说了他不喜欢我啊…”







这儿哪儿tm不喜欢的样子了。
明明是傲娇到不行罢了。。。
不禁更赞同荒北君刚刚那句“笨蛋,白痴,呆子”了。

“兔吉酱,你说,我要去追靖友吗?”

我无语的动动耳朵,表示赞同。

隼人君捂着脸跑了出去

留下了与一堆菜叶作伴的我。

有种嫁女儿的感觉。

啊,发情期的人类真好呢。

——————————————————————————————————————————
我都替荒北和新开着急 尼玛。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