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nlluy

杂物间

【今鸣】情人洁

这两个纯洁的笨蛋天使赶快去结婚好嘛!!!!
急死我了。
写完罗路之后突然灵感爆发,十分钟撸完这篇正好一千字儿的文。虽然也没什么看点希望大家轻喷。
•未交往
•双向暗恋
•手机码字格式辣鸡
•微糖(我可是亲妈不主要不会写虐orz
——————————————————————
——————————————————————
【今泉视角】

我觉得我喜欢上了鸣子。

那个火红头发的,总是聒噪不堪的男孩子。

明明生来与他不对付,一遇到就会吵架,我甚至也曾瞧不起他作为自行车选手的蛮横冲劲。

但是不知怎么的,突然就喜欢上他了。

没有理由,没有契机,仿佛一切都是如此理所当然。

可能是吵架的时候瞥见他白皙脖子上的一抹晶莹的汗珠拨起我心中的一个角,也可能是高一夺冠后看见鸣子那种想亲吻他受伤的眼角的冲动。

无论如何,确确实实是喜欢上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家里还有个妹妹,鸣子家貌似也有许多子女,所以家庭问题应该不大。

最重要的是,他是否会接受我。

等等,为什么我会开始认认真真的思考这些啊!

明明只是个鸣子!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如果是喜欢的人的话,是要送自己亲手制作的巧克力的吧。

啧,麻烦死了,像个女孩子一样。

可是...也很想看见他拿到巧克力之后的反应....

所以最后做出来就是这个鬼东西吗。

不仅手受了各种伤,还没做出一个像样的巧克力来……

我真是失败啊,算了,还是去商店买一个吧。

明明只是个鸣子。








【鸣子视角】

我,好像喜欢上同社团的一个人了。

最近很苦恼哇,就是因为这件事。

是啊,就是今泉。就是那个蠢笨的假正经,虽然长得比较高,可是性格确实很烂的!

我也不太清楚为什么会喜欢这么一个和我合不来的人。一个处处与我针对的假正经,说话从来不考虑我的感受,正经兮兮的烦死个人!所以正常来说这是没有可能的吧,更何况我们两个还都是男生......

啊,真是烦死了。

说起来,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吧。如果本大爷亲手给他做巧克力,他一定会感激高兴到合不上嘴巴哈哈哈哈哈!

什么?你说厨艺吗?虽然不擅长骑车以外的事情,但是因为常年照顾弟弟妹妹,做饭这种小事还是难不倒鸣子章吉大人我的!

看吧,虽然做出来不是很可爱,但是至少很好吃嘛。

他应该,会喜欢的吧。

要是有半点不喜欢,我就打死他!

明明只是个假正经!















“鸣子!”“假正经!”

“啊!你先说!”(←异口同声

“那我先说了!”(←异口同声x2

“…….”

“这是巧克力,虽然是从商店买的...反正肯定没有人会送你巧克力的吧!这个你就拿去好好感激我吧!”

什么啊…和我心里想说的话完全不同....

“啊!假正经也准备了巧克力吗!太好了,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呢!”

反正,只是顺手准备的吧,又不可能明白我喜欢你的心情,假正经就是假正经。

“我是给弟弟妹妹做的!你别误会了!只是顺手给你准备了一份而已!”

这样吗,可是还是好开心,怎么办。明明是个红脑袋笨蛋。

“假正经你的手…”

鸣子抓过了今泉绑着绷带的手。

“好痛!笨蛋你轻点!啊啊没什么…不小心烫伤的而已。”

虽然对面心爱的人依旧拽着一副我欠了他钱的样子,可是心里却泛起了丝丝甜味儿。是在做巧克力的时候弄伤了吧...

下意识的就用嘴巴含住了今泉裸露的手指。

“这样痛痛就会飞走了哦。”

像逗小孩儿一样,鸣子的声音像棉花糖一样软软乎乎,嘴角一咧露出两颗闪亮亮的小虎牙。真是天使啊,今泉不禁想到。

停顿了三秒钟,两人终于反应过来当前的场面有多么暧昧。

砰的一声,两个人的头顶都炸开了蒸汽。

“明明只是个假(红)正(笨)经(蛋)!!!”






躲在不远处偷窥的卷岛和小野田:

这两个人快点去结婚好吗!

评论(2)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