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nlluy

杂物间

【罗路】情人节的文x

#现代paro #学院paro
想写写本命cp又不知道写什么,结果乱写一通了qwq
希望大家喜欢
•OOC!
•轻度妄想
•先前恋人设定
•小短篇 求不嫌弃qwq
—————————————————————————————
—————————————————————————————

学校的天台总是人满为患。

不知道是不是现在的高中生都看多了爱情漫画,总以为自己的真命天子会在学校的某个角落与自己碰面,于是本来人烟稀少的天台,突然间挤满了人,总是打扰到在天台午睡的罗。

这一切的开始,应该还是那本红透半边天的言情小说。

罗不是一个爱追随潮流的人,但耐不住佩金和夏奇的软磨硬泡,也曾翻阅过一些片段。

男主是个完美的校园王子:多金,帅气,可是监护人却从不关心他,造成了他冷漠不喜欢亲近他人的性格。在别人眼里,他是一个距他人与三百里之外的冷酷王子。而女主是一个天然纯真的女孩子,外貌只能称得上是清秀却特别有亲和力。两个人本无太多交集,直到在天台偶遇,发展了一段羡煞旁人的爱情故事。

无趣,浅薄。这是罗对它的评价。烂俗的剧情,老套的设定,根本入不了罗的法眼。

他完全无法理解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喜欢这种狗血没深度的小说,更让罗生气的是,自己的恋人兼同桌路飞,也沉迷在了这种令罗唾弃的小说中。

罗完全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穿越到这本小说之中去,更悲惨的是,自己好像还是男主角...

当他顶着一张乌云密布的脸躲开同学充满桃心的爱的视线时,他就意识到了一切都不太正常了。

不就是睡了个午觉吗,怎么起来的时候,世界都变了???

罗很崩溃,也很无奈,他以为只是佩金他们联合同学搞得恶作剧。

万万没想到...

进教室后没有收到路飞的飞扑,罗有点惊讶,那是路飞的传统,但是好像只会对罗使用。

不要说没有飞扑,连路飞都不见了。

这下可是有点过火了,罗皱了皱眉,却依旧镇定地坐了下来。

大概,只是和长鼻子当家他们去玩了而已。他安慰着自己。

就在罗还在胡思乱想的时候,上课铃响了,老师走进来,后面还跟随着一个熟悉的身影。

“大家静静,这是我们班新来的同学,请介绍一下自己吧?”

熟悉的薄唇吐出让人诧异的话:

“大家好,我叫蒙奇·D·路飞,”

“今年17岁,最喜欢的东西是肉!”

“希望能和大家做好朋友,嘻嘻!”

搞什么…

偏偏同学们的表现又不像是演戏,更何况佩金他们也搬不动老班的吧。

这下罗是真的相信自己已经脱离了原来的世界了。他重重的掐了一下自己的胳膊,不是在做梦啊?

难道是...穿越了......

事实证明,罗的智商还是很高的。

“那么路飞同学,你就坐在那个位置吧。”

老师指了指罗身边的空位,罗嘴角一抽,抬起头正对上路飞水汪汪又的大眼睛。

“你好,我是路飞,以后就请多指教啦。”

毫不拘束的笑脸,熟悉又有点陌生。

罗撇过头去,轻轻叹了一口气,不打算理会这个让他无可奈何的尴尬局面。

“你运气也真是好呢,坐在罗旁边,他可是我们学校最高冷最帅气的冰山王子哦~每天看着多养眼啊(☆v☆)”

罗“不小心”听到了旁边同学对路飞的窃窃私语。

旁友,你能说的再大声点嘛:)什么叫冰山啊卧槽,我只是比较少说没用的话好嘛!我对大家多么真诚友善啊!

罗的思绪早已飘到爪哇国去了,顺带还有一波火山爆发的委屈。

路飞倒是比较在状态,“哇!真的啊!那他午餐是不是会带很多肉!?”

对,这就是正常的路飞,正常的状态,还好草帽当家还是草帽当家。罗舒了一口气。

还没从自己的小遐想中回过神来,自己的后背就迎来了一个飞扑,真是久违的感觉啊。

其实也就三个小时。

“呐呐!我说!你带了很多肉对吧!对吧对吧对吧!”

路飞的声音一如既往的聒噪…

“肉吗,倒是有带的,因为某个笨蛋特别喜欢吃。”

“哎!是谁啊真是幸福呢!” 同学们的讨论声叽叽喳喳。

“那个…我说…如果不介意的话,能不能分给我一点呢,今天出门太急忘记带便当了…”

一听是专门带给别人的,路飞还是有些不好意思,但奈何肚子太饿又没带钱包。

“可以啊,本来就是带给你的。”

?????????

八卦的同学一下都炸开了锅,“卧槽这什么发展!” “我第一次听罗说这么多话诶!” “有爱!有一腿!!”

哎?虽然不认识眼前的这个人,但是还真是个好人呐!“那谢谢你啦!”路飞露出了满足的微笑。

瞅了一眼路飞微微发红的耳尖,白皙的皮肤带着天生的红晕散发出淡淡的香气,罗觉得自己的下身有点反应。

恋人熟悉的气息让罗有些失神,他这才恍然反应过来自己好像已经不是在原来的世界了。

既然如此,重新开始就好了。

草帽当家,让我们再相爱一次吧。

他嘴角一挑,带着一种成年人的从容,慵懒的吐出寥寥数字:

“中午,到天台来,我好好爱护你吧。”

同学们瞬间炸开锅x2,这次可能连锅盖都炸飞了。路飞的脸却刷的一下变得通红,连回答的声音都有些支支吾吾:

“噢...噢好的.....”

声音越来越小,心中却不忘腹诽,这话的歧义可不是一点点啊…

罗轻笑着,耀眼的宛如夏天的露珠。

“我这话可是没有第二种意思的哦。”

故事才刚开始,未来的路还有很长,草帽当家,请慢慢和我翻过一篇又一篇的书页吧。



———————END———————————————
————————————————————————

啊感觉没有写出我想要的效果,最近没啥灵感,中间也修修改改了很多次,感觉到了吧,糖度不够啊orz

请凑合着看吧,年纪越大越没有文笔了,去年情人节那种喷涌而出的灵感已经没有了,抱歉qwq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我爱你们(≧∇≦)

喜欢的话请赞赞qwq你们是我最大的鼓励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