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nlluy

杂物间

选手x你:yellowstar篇

请勿上升真人
这是满足我私心的产物~

—————————————————————————————


巴黎的冬天十分寒冷,里三层外三层的你还是能感觉到扑面而来的丝丝寒气,正当你充满羡慕嫉妒地看向身旁一身肌肉的男人时,脚下一个不慎向后跌去。

你的惊叫还没有喊出口,一双大手就稳稳的托住了你,你睁开眼,惊魂未定地看着yellowstar。

“讲道理,bora,为什么我总是在柏林的大街上摔跤?”

刚刚为了接住你,yellowstar二话不说扔下了装着面包的食品袋,他一边收拾袋子里打翻的食物,一边疑惑地转过头。

“什么叫总是?你今天不是第一次摔吗?”与身材不符合的娃娃脸带着温柔,又充满严肃地盯着你

你撇撇嘴,有些委屈的说,“才不是第一次呢,前几天你训练的时候,我摔了好大一跤,屁股到现在还痛呢。”

他睁大了眼睛,捏着食品袋凑向你。在欧洲鲜少见到的黑色瞳孔让你无法移开目光。

“怎么这么不小心。”

一向沉稳的语气中带着毫不掩饰的心疼。

你点脸红地小声嘟嚷了几句,低头想要将脸埋进围巾里,这才发现今天出门赶约会太急,居然忘带了围巾。

难怪会感觉这么冷。

你一边后悔着,一边用手捂住被风吹的有些发红的脸。

突然脖子上传来一阵温暖,你低下头去,发现是bora的灰色围巾。

正沉浸在害羞和窃喜时,突然感觉头被大力地敲了一下。

“笨蛋,这么冷出门也不多穿点”

还不是为了赶着和你约会吗!你不服气的撇了撇嘴,突然心里泛上一阵委屈,想起某个无时无刻都在训练几周都见不到人的男友,有些气恼地冲他喊:

“那我也不要你连颜色都这么性冷淡的围巾!”

他也不烦你的小脾气,温暖的大手摸了摸你的脑袋,眼神中充满了温柔。

“那我们快回家试试我是不是性冷淡呀”

你憋红了脸,臭流氓!

一定得在回家之前占点他的便宜才好。

你这么想着,伸出了白皙的双手

“手冷,给本小姐捂着!”

他温柔地笑了笑,仿佛冬日的暖阳,用自己的大手包住了你的手塞进了口袋里。

“遵命,my angel。”

评论

热度(12)